close
人生第一次的red velvet演唱會,
忘記在哪裡看到的,
一生一定要去一次貝貝的簽售會或是演唱會,
所以當公布台灣場的時間及票價時,
發現是全搖滾區……
想說搶到票就去,沒有也沒關係~
畢竟體力不是很好,很怕腿軟,
看完之後,
我慶幸自己去看了,
雖然一到台北就下雨,
還淋得有點半濕……

台大體育館的場地全搖區可以接受,
中間真的有一度想蹲下來休息一下~
但是看到小姊姊們在台上努力唱跳,
好吧!只能繼續站了~

整場下來,
小姊姊們賣力的演出,
很努力想要跟大家同樂,
講的中文很可愛,
看了整場,
再度被圈粉~

柱現小姊姊是我本命,
本人太仙氣逼人了,
在主舞台看不到得看螢幕的時候,
覺得自己還在做夢,
我真的站在演唱會裡耶!

澀琪跟勝完的腹肌……
太性感太犯規了~
看澀琪的舞蹈,
會不自覺一直盯著看,
力道恰到好處~
勝完的vocal……
好穩好好聽~

Joy本人的聲音很黏膩,
她一講話很有辨識度,
還有笑聲很魔性的洗腦,
就像她自己說的……
可愛性感~

忙內Yeri應該是說最多中文的孩子,
很可愛,
你們來韓國,我請客~
(可是我們沒有妳的聯絡方式,哈哈哈!)


red velvet真的不愧是完顏團,
每個人有各自不同的魅力及優點,
雖然我是個很冷靜的歌迷,
但是我內心真的很澎湃,
而且也是第一次站搖區,
回家的時候覺得腿不是我的腿……

其實想要主動多認識一些樂比,
我的年紀被笑怎麼還在追星~
但這是我生活中小小的樂趣~

上次去mamamoo演唱會是自己一個人,
這次的red velvet也是一個人,
看到別人有同好一起聊天講話,
其實蠻羨慕的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